Михаил

一个坚持社会主义的达瓦里氏…

关于穿越到崩坏三观的APH同人文之后的事(1)

注:本文为第一人称带入文,以作者本人为原型,不喜勿喷(我有SHZY口癖所以文中也会有)

先来个露子洗洗眼睛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马的这tm什么阴间玩意儿?!”

我抽风般地从桌子旁站起来,放下手机,努力地想要忘掉那该死的名为《紫月国》的同人文。

双脚控制不住地徘徊,大脑里的某些东西被彻底碾碎,再聚合起来,揉面团一样被重重碾压

“呼…莫生气莫生气…也许作者是个小孩子ta写成这样也不容易…”

我躺回床上,出于礼貌点地开评论区,想要整点虚的鼓励一下ta,让ta去寻找正确的道路,放弃迫害APH

但我失败了

这篇文唯一能夸的只有描写女主的废话;这还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这个“歆”和我名字的“欣”同音!还有我的姓氏“鄢”和这玛丽苏女主的“嫣”同音!!!

我是彻底不能接受与这位美丽的玛丽苏小姐沾上关系,一下从床上弹起来

不过这次“屠暴起”就没那么幸运了,大腿磕在桌角,传来一阵剧痛,一转身,脑袋狠狠地撞在墙壁上,白腻子多了个小坑,腻子粉刷刷地往下掉。

我十分坚强,一声没吭就晕了过去

待到再次清醒时,发现一位酷似我同学达瓦里氏口中“奇行种”的生物站在我旁边

头发是中毒一样的紫色,甚至还能看到她枯草一样的头发分叉了;奇妙的蓝色蓬蓬裙扫在我脚上

我承认我的眼睛快瞎了

然而现实再次给我一个暴击

“大家好我是紫月国,名字是歆嫣.安雅沫澜香.夏露露· G .婧云子水。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。”

草,这…什么鬼?!我看着满房间的国/家向这边围过来;顿时知道发生了什么

“可爱的歆嫣小姐,请务必和哥哥我一起共进晚餐。”

我…我…我的天啊!法叔,你怎么了?!你为什么要对这个奇行种拿出你的玫瑰,这样会侮辱玫瑰的啊!!

“额…同…同志,要不你先…”

我尴尬地欠着身,想要拉弗朗西斯起来,但…

“红酒混蛋你快滚!夏露露小姐你不要听他的!他才不友善呢!”

“啊哈哈哈哈!我是世界的 hero 哦!歆嫣小姐请让我带你飞!啊哈哈哈哈一”

“我操…”

看到了这毁天灭地的景象,一句国粹直接飙了出来

虽然很小声,但旁边的阿尔依旧把目光放在了我身上

“哈哈哈,小国/家意识体,本Hero给你一个介绍自己的机会!”

次奥,草!

作为一个耀家的普通初二学生,穿越剧本就算了,变成个国/家意识体是怎么回事啊喂?!

“我是板砖民主苏维埃共和国,叫我米哈伊尔就行。”

平时随便和班里的达瓦里氏搞的一个虚构国/家名字在这种奇怪的场合派上了用场

然后各位再次把注意力放在了歆嫣身上,重复着那同人文中的一切


总之;要想富,先抱主角大腿!

但是这个女猪脚真的没有让人抱大腿的欲望啊!

既然是共和/国,那就抱自家人的大腿!爹咪我来当你的腿部挂件了!


在那奇怪的紫毛生物提出“不平等条约”之后,我干脆地举起右手

“小姐,你能不能考虑一下其他的人?你知道你这种行为很无耻吗?!”

我顿了顿,她刚要插嘴,我提高了音调

“你考虑过人民的感受吗?!人民是国的根本,你让那些大/国割地赔款;不对,是给钱;和侵略者有什么区别?!对吗,王、耀、同、志。”

我一字一顿地念出他的名字,同时看了祖/国一眼,发现他怔怔地看着自己,看起来好像被震惊到了

“你能保证自己的人民不受压迫,生活幸福,并且生活质量优良吗?!”


那位小姐气的脸一阵红一阵白,活像个变色的霓虹灯;她刚想说些什么,话头又被我抢过来


“还有,您刚才提出加入联/合/国,但是你初来乍到的紫月国对世界付出了什么?!就算他们允许你加入,你除了享有权利你还能干什么?!五常是靠自身实力走到这位置的,你、又凭什么什么能坐上常任/理/事/国的位置?!就凭你在世界最中央吗?”

“好好想想吧,娇生惯养的大小姐!”


但是我还是忘了自己只是个小/国/家;怼玛丽苏小姐的怒气最终还是回到了自己身上。


“呜呜…米哈伊尔姐姐…你怎么能这样呢…”

她那亮到当手电筒的眼睛就这么漏水了


五常的脸色阴沉下来

这小国是被卡大佐附体了吗?

居然这么野?!


我咬紧后槽牙,眼泪早就在骂的时候莫名其妙地流下来

然后突然意识到气氛不对,抬头就看见周围散发着诡异气氛五常

…这…忘记考虑大/国的感受了…现在的情况…好像人人都护着这个玛丽苏…

但是我不后悔!

现在就是被制裁,我也要拉上这个女的一起!


“中方反对紫月国加入联/合/国/常/任/理/事/国;反对紫月国提出的议案。”

王耀不知什么时候站起来了,目光直勾勾地看着我

“中方使用一票否决权。”

“啊嘞…万尼亚家里花不起这些钱哦~”

在王耀铿锵有力的声音后面接上了一个温和柔软的声音

卧槽,人间清醒;本命CP;两条诱人的大腿!

算了算了,不能心急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;就是今天保住了说不定还有人在暗中使绊子…

我悄悄坐下,翻看着世界地图,寻找我所代表的国

草,在欧洲西部

不过正好…

我坏笑着看向多一字


开完会之后,我凭着天天在饭堂抢饭的速度找到了两个山头后面的普/鲁/士。

“帅哥,想必您就是基尔伯特先生吧!”

我睁大眼睛,努力释放出那所谓“炽热的目光”,一脸崇拜地看着那位肩上站着肥啾的人

“Kissss…本大爷今天也帅的跟小鸟一样!你说是不是?”

我用力点点头,依旧用崇拜的语气说

“我…还有个小小的请求…您能不能陪我走一段路啊?我真的非常崇拜您!”

“好哇…你走哪?”

“这边,离你们家挺近的”

我带着普,蹦跳着往另一个方向走去


“呼…总算阻止了那辣眼睛的一幕发生…”

我回到居所,一头栽倒在床上;刚才口袋里一直有个硬邦邦的东西撞着大腿,现在终于有空把那个东西掏出来了

?!

手机?!

哈哈,这下好办了;我马上点开购物软件,下单了全套的中/国近代史和马列主义的书籍,当然,还有资本论和初二初三的历史书

现在,开始肝加入欧/盟的论文吧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说实话,看到《紫月国》这篇文之后,我连忙爆肝2247字的文,只为怒斥玛丽苏和角色OOC

虽然我写的好像还没ta写得好

但是我角色已经在努力地还原了



评论(20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